本會會務


日期 2019-10-24
發佈日期 0000-00-00
標題 關於U23網路消息之聲明
內容 根據本會遴派之2019年亞洲U23國家代表隊男鈍教練稍早於臉書發表之公開網路意見表達,並導致其他社群粉絲頁利用以訛傳訛,本會在此說明如下:

1)對一般國際賽事,本會會安排賽前兩天到達賽場,進行時差調整、場地適應及器材檢驗。但因今年全運會日期與U23賽事日期重疊,部分23歲以下的選手本來只能擇一參加,原則上當選國家隊成員(含教練與選手)理應以國際賽事為主。但經這些選手及其教練極力爭取,協會也考量這些選手代表各縣市須為各縣市爭取榮譽。也由於全運會兩年才一次,各縣市有的個人及團體金牌奨金高達30-60萬,銀牌20-40萬,連霸獎金更有以倍數計。而全運會的缺賽可能影響各縣市成績及選手的獎金。這些獎金可作為支持選手未來訓練的經費補助。所以協會才破例同意他們參加全運會後在不到14小時內趕到曼谷比賽,以期不影響他們獲得獎金的機會。

2)這些破例被允許參加兩項比賽的選手、敎練都非常清楚全運會比完賽須立即搭機前往泰國曼谷而且休息不到六小時就須上場參加U23的比賽。這部分教練與選手於報名前已完全知情並表示同意。本會也盡最大努力協調選手在全運會前後,分四梯次趕往泰國比賽。

3)男鈍隊抵達泰國飯店時間為23日凌晨3點15分,由於我方與泰國旅館認知上差距問題,以至泰方未能及時提供酒店入住,經現場本會人員的協調安排,讓3位選手入住一間雙人房,1位選手安置與前日已到的隊員同一間房。2位教練則暫時同住雙人房。本會約30分鐘時間處理完畢,代表隊也於3:42都入住房間。與原預定行程延誤不到一小時,更沒有選手睡大廳的事實。造成教練和選手入住房間延遲了30分鐘,本會表示歉意!

4)對於國家隊的帶隊教練,不但未能回報任何訊息給協會卻直接對外界傳播未盡真實的消息與抱怨,不但大眾有所誤解,並被其他社群粉絲頁利用以訛傳訛(把選手在大廳等待入住的照片傳為選手沒房間入住而睡大廳),見縫插針毀謗協會。協會除表示遺憾外,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特此聲明以正視聽。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