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會務


日期 2019-05-06
發佈日期 0000-00-00
標題 【通知繳交】108年度本會會員之常年會費
內容 一、依照本會章程第38條文,本會會員每年需繳納常年會費為個人會員新臺幣1000元整及團體會員每一代表新臺幣2500元整。
二、即日起可以開始繳納上述費用,本會亦將開始陸續以E-mail與信件通知本會之會員,敬請隨時留意本會公告及個別的通知。
三、依照本會章程第11條文,年費須於當年度六月三十日前繳納;會員未繳納會費者,不得享有會員權利,連續二年未繳納會費者,視為自動退會。繳費方式如下:
         1. 轉帳、匯款或寄送即期支票方式繳款:2018/6/30(日) 截止。(郵寄以郵戳為憑) 

                    匯款及轉帳帳號 :台灣土地銀行(005)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 :中華民國擊劍協會
                    帳號 :165001-000356
                   (若您是使用ATM轉帳,請主動聯繫告知您的匯款帳號後五碼以便核對)
       
         2. 至協會以現金繳款 :2018/6/28(五)截止。(協會六、日休息)
         3. 於會員大會5/31(五)當日以現金繳款。

四、若有任何疑問或不確定是否已繳費之會員,請洽本會  陳小姐 02-8772-3033

※倘若您E-mail收件夾沒有看到信件,麻煩請先至垃圾信箱檢查一下,並將協會帳戶加入信任名單,不然我們所發送的電子郵件會被轉到垃圾郵件;若皆檢查過都仍無收到,請致電協會確認個人會員資料是否正確,感謝您。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