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會務


日期 2015-06-01
發佈日期 0000-00-00
標題 撤訴公告
內容 主旨:
104年全大運裁判長林君豪於104年5月12日提出時任台北市立大學代理教練賴里是對裁判口出穢言之申訴書。

說明:
本會於104年5月21日請申訴人到會詳述事件始末,隔日林君豪提出書面撤訴書,內容表示:「在師長的關懷勸導中,以維護擊劍協會整體形象與最大發展利益為考量,願意撤銷104年5月12日申訴案,並希望賴里是先生有所反省,嚴守教練品格、尊重他人。擊劍運動是重視禮儀與品德的高尚運動,對於品德操守應該有高於其他運動的自我要求與行為規範,對於賽程規劃的遵守,對於執法裁判的敬重,是運動精神的基本訓練。在此建請協會主管單位以整體擊劍環境發展為著眼,建立嚴格公平有效的獎懲機制,提升會場與執法裁判尊嚴,建構一個人人愛擊劍,以擊劍為榮的共同未來。」

擬辦:
經徵詢相關委員會及理事會人員後,本會認為於賽會中,任何人對裁判的不當言詞攻訐,皆不可取,要求往後裁判應依t.82規則嚴正執法,以維賽場秩序與良好文化,本次申訴案即依林君豪本人之意見予以撤銷。

核示: 
經理事長於104年5月30日檢視修正後裁示公告本會官方網站,特此週知。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